亞太影展 明國父紀念館豋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3日訊】電影人年度盛事亞太影展,明天晚間就要在國父紀念館登場了,由藝人吳宗憲與侯佩岑搭檔主持,共有來自亞洲18個國家、56部電影,角逐各項大獎。

亞太影展就要在週六盛大登場,前一天,在亞太觀摩影展記者會上,許多明星藝人們盛裝打扮,共同慶祝這個屬於電影人的年度盛會。

香港演員 呂良偉:「我跟以軒兩個人要頒最佳攝影,但是以軒剛才給我看到她明天要穿的禮服,我嚇了一跳,因為太漂亮了,所以我現在馬上就找人回香港去拿我的禮服回來才行。」

大S的婚事仍是媒體關注的焦點,安以軒也從一開始的紅娘變成現在的伴娘。

台灣演員 安以軒:「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從紅娘變成失去誰 然後又變成了伴娘,我想有任何的消息,由他們這一對幸福的、甜蜜的、即將結婚的愛人來跟大家宣佈,也許她的伴娘名單也會很精采吧,我相信這會是一個蠻大的世紀婚禮。」

大陸演員謝孟偉,也在現場拿出了自己的獨門絕活,要台灣的觀眾朋友對他印象深刻。

(謝孟偉後空翻 倒立)

童星小小彬也在現場當起小小粉絲,想一睹“慕橙媽媽”的風采。

童星 小小彬:慕橙媽媽,你是不是有拍過戰爭戲,是不是有踩到炸彈,是不是很危險。

台灣演員 安以軒:有 妳媽媽差點被炸飛了,但是我飛回來了

童星 小小彬:騙人。

台灣演員 安以軒:拍戲很危險所以要很小心,然後拍戲的時候炸點要很小心,你以後不要拍戰爭戲好不好。

童星 小小彬:好。

這次的亞太影展,共有來自亞洲18個國家、56部電影角逐各項大獎,獎落誰家,週六晚間就將分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怡君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