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士得極品彩色鑽戒紐約開拍

【新唐人2010年12月4日訊】世界著名藝術品拍賣行佳士得(Christie's)將在12月7日,在其紐約拍賣行舉行極品鑽飾和珠寶拍賣,預計總拍賣價值將突破兩千萬美元。讓我們隨著記者一起先睹為快。

佳士得在這次拍賣會上,將推出超過百萬價值的極品鑽戒,比如這款梨形粉紅橘色鑽戒,重10.91克拉,預計拍賣價格為兩百到三百萬美元。這款重22.79克拉的枕形無色鑽戒,價值也將超過兩百萬美元。據該拍賣行珠寶部高級副總裁卡達克亞介紹,這次拍賣還有一顆長方琢型重6.89克拉的天然紫粉紅鑽戒,將成為這次拍賣會的亮點,預計價值將超過六百萬美元。

卡達克亞先生還介紹目前彩色鑽石市場非常強勢,除了搶手的粉紅鑽飾外,這款天然黃鑽項鍊也將是此次拍賣的熱點。他還表示,亞洲珠寶市場也一直走強。

佳士得拍賣行珠寶部高級副總裁Ruhul Kadakia:“亞洲市場對佳士得來講非常重要,特別是珠寶市場,在過去的幾個拍賣季中不斷創下佳績,並且每個拍賣季中越來越強勢。”

在這次拍賣會上還有,天然珍珠首飾、天然彩色寶石首飾、黃金首飾,其中不乏多款歷史珠寶珍品。

拍賣將於12月7日早上10點開始。

地址:20 Rockefeller Plaza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