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國大火未受控 國際增派救援力量

【新唐人2010年12月4日訊】以色列北部卡梅爾山區的森林大火已經延燒三天,截至12月4日(週六)早晨為止,火勢還沒有控制住,估計至少造成42人死亡,17人受傷,1萬多人逃離家園。目前國際社會正不斷派出設備與人員前往以色列,協助救援滅火。

從星期四開始延燒的以色列森林大火,到星期六一早,火勢仍還沒被控制住。這場以色列大火,除了造成數十名人員傷亡,也燒燬許多房子,讓原本乾旱的林地成了一片焦土,受損面積達到7千英畝。

星期五稍早,國際上的消防隊伍紛紛趕往卡梅爾山區,並協助居民疏散。來自歐洲的滅火飛機和直升機汲起海水,來來回回往火災林區猛灑。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BENJAMIN NETANYAHU)在大火發生數小時後,向國際社會緊急求助,包括法國、西班牙、土耳其、希臘、俄羅斯、約旦、埃及等10多個國家,都派出人員、設備支援。聯合國承諾將動員會員國來協助,美國目前也派出載有阻燃劑的消防飛機,英國則是派出直升機,飛往以色列協助滅火。

新唐人記者賴瑞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