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土石流 200人被埋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6日訊】來看國際重要訊息。拉丁美洲,這兩天遭到大雨肆虐,哥倫比亞和委內瑞拉都傳出災情,12月5日,南美國家哥倫比亞第二大城市麥德林市郊外的貝約鎮發生嚴重的土石流災害,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7人受傷,另外還有多達200人被活埋。

貝約鎮位於麥德林市以北大約20公里。當局表示,此次土石流是連續幾個星期的大雨造成的。土石流席捲了多戶人家,造成當地至少50間民房被掩埋,目前,250多名救援人員正在搜救倖存者,其他居民則已經被疏散。當局證實目前至少有2人死亡、7人受傷,另有恐怕還有200人被掩埋。

目擊者唐-希梅內斯:「我們當時正在玩耍,突然土石流就來了,非常的可怕,我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

哥倫比亞目前正經受幾十年來最嚴重的降雨和洪水災害。降雨造成的各種災害已造成174人死亡,150萬人無家可歸。

新唐人記者 李博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