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星報承認自己文章有失水準

【新唐人2010年12月7日訊】平權會今天召開記者招待會,通報他們上週五和多倫多星報會面,就星報一篇頗有爭議的文章進行商談,取得了積極的進展。

平權會說,星報的發行人已經承認他們的報導有失水準。

全加華人協進會(平權會) 全國總幹事 黃煜文:“他和我們說,和《麥克琳》一樣,報導是個錯誤的決定,‘麻木不仁’、‘有失水準’。”

同時平權會還和星報的相關人員就文章逐段的做了探討。星報還表示會組織會議,邀請平權會參加,進一步討論,而平權會希望能邀請更多的加國亞洲組織參加會議。平權會認為整個加拿大媒體對少數族裔都不是很重視。

全加華人協進會(平權會) 全國總幹事黃煜文:“希望星報能夠多報導(華人)社區的新聞,他們也希望能夠從我們這獲取更多的信息。”

11月10號,多倫多星報在教育版刊登了《亞裔學生被強迫上大學》的文章,指華裔家庭一窩蜂要子女讀大學,而且不給子女選擇科系的自由。文章引起了強烈批評。11月20日,星報在評論版刊登了“星報有失水準”的文章作為回應。

新唐人記者史青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