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總統吁採取行動以防經濟災難

【新唐人2010年12月8日訊】隨著經濟危機在歐洲各國中出現蔓延的趨勢,法國總統薩爾科奇星期二(12月7日)警告說,如果各國領導人不快速採取行動將導致全球性的經濟災難。

薩爾科奇在印度孟買召開的印法經濟會議上說,“如果我們這些掌控政府的人繼續思考理論上的東西,如果我們害怕民眾作出的反應,如果我們認為還有時間,而不現在採取行動,我們將把我們的國家引向災難。”

歐洲的經濟危機出現蔓延的趨勢,愛爾蘭、葡萄牙和西班牙都受到影響,專家們擔心經濟危機會在全球擴散。歐盟在上週日同意投入850億歐元救援愛爾蘭,同時確定了解決歐洲債務危機的機制框架。

薩爾科奇從上週六開始對印度進行為期4天的訪問,在星期一(12月6日)與印度簽署了200億美元的合作協議,涵蓋國防、原子能源和民用航空等領域。法國預計還將和印度簽訂20億歐元的聯合導彈開發協議和15億歐元的戰鬥機改裝協議。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