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民眾熱議減稅延期

【新唐人2010年12月8日訊】星期二(12月7號),奧巴馬和共和黨達成的減稅政策,贏得經濟學家的稱讚,但在普通的美國人之間引起熱議。

減稅政策獲得延期,在美國民間引起熱烈討論。週二(12月7號),在紐約時代廣場的人們,就有不同的觀點。

紐約人託尼•考菲(TONI COFFEE)認為:“減稅政策對我沒影響,但覺得延長對富人的減稅是個壞事兒。”

賓夕法尼亞遊客克里斯•布萊克溫(CHRIS BLACKWIN)說:“我的問題是,誰來支付這些減稅。”

田納西遊客大衛•茹(DAVID RUE)支持這項政策,他說:“我喜歡政府為中產階級減稅。”

跟民眾觀點各異不同,美國的經濟學家們都認為,延長減稅有助於美國經濟的發展。

摩根大通私人財富管理首席經濟學家安東尼•陳(Anthony Chan)說:“我認為這些政策的實施,可以幫助我們在2011年實現經濟增長3%,甚至更高。”

不過經濟學家也一致同意,就業率的提升是檢驗這些政策成功與否的最根本因素。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