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 北美冰球聯賽進行五場比賽

【新唐人2010年12月8日訊】昨晚,北美冰球聯賽(NHL)繼續進行5場比賽,多倫多楓葉隊在客場艱難戰勝對手,而聖何塞鯊魚隊和匹茲堡企鵝隊也都戰勝各自對手。

多倫多楓葉隊客場挑戰華盛頓首都隊,Perreault為首都隊首開記錄,MacArthur隨後扳平比分,Knuble為首都隊再入一球,首都隊2-1領先第一節。

第二節首都隊又打入2球,4-1,帶著3球的領先優勢進入了第三節,他們已經看到了勝利的曙光。

令首都隊沒想到的是,第三節比賽成了楓葉隊的天下,楓葉隊在15分鐘內打入3球,將比分頑強的扳成4-4平。

雙方加時賽互無建樹,多倫多楓葉隊在點球大戰中獲勝,上演驚天大逆轉,5-4戰勝華盛頓首都隊。

匹茲堡企鵝隊坐鎮主場迎戰來訪的新澤西魔鬼隊,Rolston為魔鬼隊先入一球,企鵝隊馬上還以顏色,一分鐘後由Kunitz 接Crosby的巧妙助攻,扳平比分。

企鵝隊隊長,加拿大“金童”Crosby再次成為企鵝隊的英雄,他在第二節門前揀漏,打入一球,幫助企鵝隊2-1戰勝對手。

在另外一場比賽中,底特律紅翼隊主場不敵聖何塞鯊魚隊。雖然紅翼隊第一節2-1領先,但鯊魚隊在第二節連入3球,奠定勝局,並在第三節錦上添花,再入一球,5-2大勝紅翼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