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障兒化身音樂天使 分享生命喜悅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8日訊】音樂會表演不只是正常小孩子的專利,帶您來看看這36位彰化慈生仁愛院院童,在知名保險經紀人公司贊助下,這36位院童們將用最真誠的聲音來感動聽眾。

經過了一年的練習,終於快要正式演出,喜悅全寫在他們的臉上。

參加音樂會對一般孩子來說可能不算什麼;但對於這群院童而言,卻是難得的經驗。訓練這群院童的總監黃美雅表示,走進慈生仁愛院,才發現他們到發自內心的笑容,她感動的說:

CCO創意總監 黃美雅:

「愛就像光一樣,是公平地照在每一種顏色上面,不會因為顏色的鮮麗或黯淡而有所不同,我們更希望讓光可以被延伸到不易被光照之處。」

主辦單位表示,音樂劇的門票在兩天就被索票一空。節目除了演唱之外,還有音樂劇聯合表演。

彰化市市長 邱建富:

「結合我們這個彰化市立管弦樂團,市立兒童舞蹈團,大家做個聯結,我想這是非常精彩,希望有愛心的人,可以共同關心弱勢團體,來關心這些殘障的朋友,讓我們彰化市,越來越有愛心,越來越進步,越來越充滿藝文的氣息。」

11日晚上7點,音樂劇將在彰化演藝廳演出,彰化市公所邀請民眾一起來分享這群朋友的生命喜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