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中心大都會歌劇院聖誕點燈

【新唐人2010年12月9日訊】(12月8日晚)今晚,林肯中心歌劇院舉行了一年一度的聖誕點燈儀式,一起來體驗一下充滿文化藝術氣息的點燈儀式。

當晚聖誕樹點燈儀式上,著名歌劇“魔笛”片斷的上演,給在冬季夜晚中等待點燈的觀眾們帶來些許暖意。

聖誕點燈當然少不了唱聖誕歌,歌劇院的男高音、男中音和女高音三位演唱高手演唱了“Deck the Hall”、“寂靜的夜”和“普世歡騰”等歌曲,讓臺下的觀眾也不禁跟著哼起這些自幼兒時就耳熟能詳的經典老歌。

大都會歌劇院女高音拉拉.克萊爾:很高興大家都來這裡看點燈,一起唱歌,享受聖誕氣氛。

到林肯中心來觀看聖誕樹點燈是紐約人的傳統,點燈儀式現場有母親帶著嬰兒來的,也有很多人年年都不缺席。

林肯中心聖誕點燈老觀眾:我喜歡看聖誕點燈,也許以後這裡將有更大的聖誕樹出現。

大都會歌劇院樂團的銅管五重奏為點燈儀式畫了句號,儘管天氣寒冷,人們仍沉浸在互相道節日祝福的溫暖中。

新唐人記者朱峰、陳騰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