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羅斯最受歡迎劇院倫敦開演

【新唐人2010年12月9日訊】在倫敦青年維克劇院,好萊塢明星伊恩.馬克開倫,裘德.洛,西耶娜.米勒和薩姆.西為白俄羅斯自由劇團的演出友情客串,他們說自己是為了一個有意義的事,那就是展現歐洲最後一個獨裁者的世界。這個世界是怎樣的呢?一起去看看。

這次活動是白俄羅斯自由劇院的一次性表演,目的是讓人們了解到一個會令大部分驚訝的事實:在白俄羅斯,去劇院是一種犯罪行為。

“白俄羅斯是歐洲最後一個在盧卡申科總統的獨裁統治下的獨裁國家。在全世界排名最不自由的國家之一。”

作為禁令的結果,白俄羅斯自由劇院必須玩捉迷藏的遊戲-演出會在一個秘密的地點進行,在最後一分鍾通過短信告訴觀眾,事實上這和遊戲是相差甚遠的:當劇院在明斯克的一個私人公寓裏上演了由英國劇作家愛德華.邦德的戲劇後,全部觀眾被逮捕和拘留。

娜達裏雅.客裏亞達,導演,白俄羅斯自由劇場共同創始人:“我們開始了表演,然後警察到了,他們停止了表演,當時有三中不同的情報部隊,他們說,關掉你們的手機,不要使用相機。你們已經被捕,然後他們把觀眾和他們的孩子一同放在巴士上,帶回了警署。“

1999年首演的“發現愛”,講述了一個民主支持者被綁架並殺害的故事。這個故事引述著一個令人心碎的故事,他們的朋友和合作夥伴,記者奧列格.百本尼在一個很值得懷疑的情況下死去了。

娜達裏雅導演告訴我們:“當局想盡一切辦法讓它看上去是自殺,但它他們做得很不完美,所以沒有人懷疑這不是一宗謀殺案,而且這也不是他們第一次謀殺記者或政治對手的。”

在這種很令人不安的背景下,青年維克劇院當然要給他們這些聞名於世的朋友提供應有的幫助。現在離白俄羅斯的大選只有兩個星期了,“禁查目錄”呼籲全世界的人們來支持白俄羅斯人民!

新唐人記者俞雪藏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