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步道遊蹤 奮起湖再發奮起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9日訊】奮起湖是阿里山國家風景區內的主要景點,也是阿里山小火車中繼站,造就了山城奮起湖老街的數十年繁華。如今風華再現,蒸蒸日上奮起湖老街美食嘉年華也歡樂登場,帶您一起去熱鬧一下。

現烤140公斤重的山豬肉,讓遊客「吃免驚」,許多第一次吃到山豬肉的遊客都讚不絕口。

遊客 連小姐:

「這山豬肉香、Q、彈牙,又好吃。」

「阿里山步道遊蹤 蒸蒸日上奮起湖」活動登場,風景秀麗的步道以及各色美食,吸引許多遊客攜家帶眷前來遊玩。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 曾漢洲:

「八八風災以後,阿管處管轄的有三十五條步道,都已經完善了。我們是希望遊客能到這邊來遊玩。今天我在報紙上特別看到了有一則新聞說:我們不要「錢在銀行,人在天堂」,就是說,好的身體要走出戶外。」

遊客 儲先生夫婦:

「我們是從高雄來的,今天帶小朋友出來玩,走的過程還滿舒服的,這裡感覺起來這樣子的環境,應該是要多來走走,下次應該還會來,還會帶小孩子過來。」

遊客 葉先生:

「假日來這邊走一走,讓身心舒坦,在這個大自然環境裡面,共同來享受這個大自然,這些都是不要錢的空氣,用力的呼吸,用力的玩。」

奮起湖杉林步道,結合老街美食DIY,讓遊客有吃、有喝、又有玩,還能體驗玩竹筒炮,大家都感到新鮮又有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羅金星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