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加拿大簡訊

【新唐人2010年12月10日訊】

1.多倫多取消極寒警戒

今天,多倫多取消了極度嚴寒警報。因為環境部說到星期五早晨,氣溫可能會回升到零下2度。昨天,在預計氣溫會降到零下12度的情況下,多倫多發佈了極寒警報,目的是鼓勵那些流浪者儘快到市府提供的庇護所去。市府已經開放了170多個庇護所,而且還給流浪者提供共車票。

2.黑人孕婦汽車內誕下女嬰

1名住在密西沙加市的黑人孕婦,今天凌晨5點半左右,在去醫院分娩的途中,在自家的多功能運動汽車內,順利生下了1名女嬰。當時,她的丈夫發現妻子就要生產了,立刻撥打911。不過,在急救人員趕到之前,小Baby已經等不及,出世了。後來,母嬰2人被送往醫院,情況良好。

3.調查顯示乘客對機場安檢滿意

加通社Harris-Decima公司的一項調查發現,10個乘客裡面只有1個對機場的安檢措施不滿意。加拿大人普遍接受全身X光檢查和拍身檢查。2/3的人認為機場很好地平衡了採取這些安檢措施並保護乘客的權利。而且超過6成的乘客認為儘管安檢升級了,多倫多取消極寒警戒

今天,多倫多取消了極度嚴寒警報。因為環境部說到星期五早晨,氣溫可能會回升到零下2度。昨天,在預計氣溫會降到零下 12度的情況下,多倫多發佈了極寒警報,目的是鼓勵那些流浪者儘快到市府提供的庇護所去。市府已經開放了170多個庇護所,而且還給流浪者提供共車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