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日 華府法輪功獲邀演講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10日訊】鏡頭轉到美國華府,在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前夕,法輪大法信息中心代表應邀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的國家記者俱樂部演講,講述了法輪功學員在面對中共殘酷迫害的同時,依然和平理性,用善的力量,為喚醒民眾正義良知持續不懈的努力。 我們來自美國華盛頓的報導。

「為平等與自由負責」 Jeffrey Imm:「人類的尊嚴和其它的普適人權,都是以我們作為人類﹑對彼此的善良為基礎的。」

國際人權日前夕,人權組織「為平等與自由負責」,在美國華府的國家記者俱樂部舉辦活動,紀念世界人權宣言62周年。這次活動的主題是「善與人權」。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華府代表 Caylan Ford:「法輪功是一個源於中國的傳統精神修煉。」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華府代表應邀發言,介紹了什麼是法輪功,以及中共從1999年開始的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華府代表 Caylan Ford:「成千上萬,乃至上百萬的法輪功學員被投入監獄、勞教所、看守所遭受迫害。」

她特別講述了法輪功學員在反迫害中,秉持真善忍的精神,不斷講清真相,喚醒人們的善念良知。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華府代表 Caylan Ford:「指導這些行為的信念是,人類生來就是善良的,只要人們知道真相,知道中共對他們和其他人都做了些什麼,他們的良心會指引他們走向正義。」

反迫害的過程中,中國人也越來越認識到中共的邪惡本性。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華府負責人介紹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所引發的退黨大潮,目前已有超過8500萬人宣佈退出中共及相關組織。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華府負責人 Yubin Pang:「這一運動非常強大,並深入人心,不可阻擋。

活動的主辦者表示,邀請法輪功參加這一活動是因為被他們所展現出的善的力量所感動。

「為平等與自由負責」 Jeffrey Imm:「他們展現了善的力量。任何人能夠在中共專制統治多年的中國,讓人們相信應放棄中共專制暴政,尊重人權,表明他們的善的行為是有效的。這是我所見過的世界上以善來的追求人權的最好典範。」

這是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