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丁成熟時 體驗當季水果採果樂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10日訊】每年的中國新年前後,是柳丁盛產的季節,位在台灣彰化大村的一家觀光果園,園內種植柳丁、橘子以及金棗等柑橘類水果,開放採果後獲得各界的熱烈迴響。

一個炮 二個炮 三個炮,這可不是打仗時使用的火砲,只要事先團體預約,果園老闆就會準備這種竹筒砲來歡迎貴賓。

一顆顆黃澄澄的柳丁,結實纍壘的長在果樹上,從台北下來採果的阿公阿嬤們,親身體驗採果的樂趣。

遊客:「要感恩這個老闆,辦這個活動給大家來這裡趣味,身體又健康,又回想起採果的樂趣。」 

遊客:「種的人很辛苦雖然我們是用五十元來買但是,假若沒有人種拿五十元,也沒有這個機會來玩,又有好吃又好玩。」

1923年開始從事專業柑桔生產的果園,目前由第四代的賴仲由專業經營,開放採果後沒想到一炮而紅,獲得民眾們熱烈的迴響。

老闆 賴仲由:「透過採果的過程,我們讓孩子們了解到,水果它必須要經過這麼長的時間才會採收,進而啟發他們就是凡事要耕耘才會有收穫的一個想法。」

果園裡也有其他水果像是金棗以及橘子等柑橘類水果,提供給民眾來個親自體驗採果的樂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