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案後15天首露面 連勝文:活著真好

【新唐人2010年12月11日訊】槍擊案發生至今十五天,連勝文公開露面了,今天上午他準備前往臺大醫院換藥前,和妻子蔡依珊走到住家樓下。戴上口罩的連勝文謝謝大家的關心,只說能活著看到大家真好,簡短問候媒體,便趨車前往臺大醫院。

在妻子陪同下,連勝文在槍擊案發生後15天,首度公開露面。

前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連勝文 :「謝謝大家關心,能夠活著看到大家很高興,謝謝大家」

戴著口罩,聲音聽來略顯虛弱,短短三句話,便準備搭車前往臺大醫院換藥。妻子蔡依珊護夫心切,一再叮嚀記者麥克風不要太靠近連勝文的傷口。

連勝文之妻蔡依珊:「小心一點,拜託。」

連勝文之妻蔡依珊:「我們要去醫院,請讓我們過,謝謝。可不可以麥克風不要碰到他的臉。」

大批媒體連日守候,除了想看連勝文傷勢情況究竟如何,也想聽他對目前檢方偵辦進度的回應、和是否考慮移轉調查?友人代為轉述,連勝文仍然認為兇手不是誤擊。

連勝文友人李德維:「當然我們光憑報紙,以及有時候電視許許多多透露出來的訊息,讓我們會認為『誤擊』的這個說法,其實某種程度,要是沒有很百分之百的證據可以顯示,我們以(在事發)現場的角度,認為那個(誤擊)的可能性相對低。」

那麼有沒有考慮提出移轉調查 ?李德維表示,這些都僅止於他們私下對談的意見交換,沒有正式提任何要求,連勝文相信檢方會找出真相、勿枉勿縱。

連勝文友人李維德:「對他(連勝文)而言,我想,相信、希望我們的檢警單位能夠儘快來破案,我想這是大家的目標。」

臉戴口罩,右眼周圍有些浮腫,臉部兩側傷口只貼了透氣膠帶,也能清楚說話,連勝文短暫露臉也引發外界對傷勢輕重的質疑,不過,下午連勝文透過助理表示,近期將不會再公開露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阜東、張明筑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