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方達古稀之年推出健身新碟片

【新唐人2010年12月11日訊】星期五(12月10號),很快要過73歲生日的簡·方達(Jane Fonda)在洛杉磯宣傳她即將推出的新健身錄像,這位在80年代曾經紅透全球的健身教練、曾經的奧斯卡獎影后,還大談健身哲學。

簡•方達最新推出的健身錄像,鼓勵所有的婦女都來運動。對2、30歲的婦女,她給出的健身方法是“每日瑜伽”和“超級訓練營”,來保持身材。而對更加成熟的婦女,她推薦的是一些活動量較小,更注重伸展的健身操。

她鼓勵老年朋友,要加強鍛練。

簡·方達:“我想告訴老年人的是,健身永遠不晚。無論你是70歲、80歲,也不論你是不是從沒健過身,隨時開始,永遠不晚。”

1937年12月21號出生的簡•方達,在1972年獲得奧斯卡影后,並曾投身過反戰運動。1980年代,她推出的系列健身操,在全球獲得極大的成功,推動了一股跳操減肥的浪潮。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