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人權日 倫敦中領館前抗議不斷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11日訊】鏡頭轉到英國,12月9日和10日,英國許多人權社團在中共使館前舉行抗議活動,要求釋放關押在中共監獄裡的所有良心犯,10號國際人權日晚間,人權社團在倫敦中國使館前舉行燭光紀念,請看我們的記者,來自倫敦的採訪報導。

英國許多人權社團在英國中共大使館前舉行抗議活動,希望國際社會繼續關注中國的人權狀況,在倫敦準備參加英國《華維藏團結會》,以及其他人權組織合辦活動的英國民陣發言人金露西表示,如果那些還生活在人權被迫害,自己的權利沒有保障的社會的底層的人們,我想告訴他們一個信息:「國際社會沒有忘記他們,海外的華人沒有忘記他們,我們的外國朋友也沒有忘記他們,他們的奮鬥不是孤立的,他們的維權不是孤立的,因?現在的人權的標準已成?一個世界普遍的標準。」

在當天的抗議當中來自倫敦威斯敏斯特大學的研究人員邵江對中國民眾說:「最重要的就是有信心,因?國際社會開始注意到真正的中國問題沒有民主,整個在共產黨統治下,人是沒有任何權利的。」

《國際人權日》當天晚上,抗議團體以燭光紀念的方式來聲援在中共監獄裡的良心犯,促進人權的改善。繼續關注中國和其他許多人權記錄惡劣國 家的人權狀況。

新唐人記者 冠齊 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