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南瀛國際音樂節 百人樂團演出

【新唐人2010年12月11日訊】為期一週的台灣南瀛國際音樂節,邀請到多國首席音樂大師與臺南在地音樂界進行交流。近兩百多名的管絃樂團,共同演出許多動人的樂曲,跟著鏡頭帶您感受現場的音樂氣氛。

來自各國知名樂團首席,與台灣近百名音樂好手,共同組成的管弦樂團,9號在臺南永康市社教中心聯合演出。

英國交響樂團常任提琴手大師Justine CHEN (朱斯蒂娜 陳):「傳承的意義對我來講是很重要的,跟陳老師『陳瑞斌』是第一次的合作,他們都是一流的音樂家,所以我非常榮幸。」

國立臺南大學音樂系主任侯志正:「這次特別挑了精英的七十幾位同學,參與這個國際性的活動對於學校的知名度有很大的幫助,第二個對於同學平常的練習的成果的展現和驗收也是一個正面的影響。」

由三重奏拉開序曲後,聽眾還來不及平反情緒,緊跟著四重奏,又帶來另一起高潮。

臺南縣文化處長葉澤山:「第一場我們就選在陳瑞斌的故鄉—永康市來辦理首場的音樂會,往後還有在歸仁的活動中心,包括樹谷園區的音樂廳,以及最後一場的新化的演藝廳。」

音樂會的重頭戲在11、12號,最後兩天,精彩的五重奏演出即將與聽眾見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家豪、陳素琴台灣臺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