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聖市扶輪社長將參選市議員

【新唐人2010年12月12日訊】社區廣角鏡(167) 南加州聖蓋博扶輪社長廖欽和長期為社區義工,20年來,為聖蓋博社區無私付出,出錢出力,廖欽和於3日宣佈參選聖蓋博市議員,此次為首度參選,同時也是完成遞交申請手續的第一人。

請看美國洛杉磯聖蓋博市報導

來自台灣的廖欽和,為北達科達州立大學結構工程碩士,曾任核能工程師,長期活躍於聖蓋博社區從事義工,此次決心更進一步從政為市民服務,為市民發聲。廖欽和:「聖蓋博市居民幾乎有60%為亞裔,可是在聖蓋博市議會裡邊目前並沒有一位亞裔的代表。另外一個原因,由於本來就在市區服務了將近20年,而且都是在非營利機構裡面可以說是出錢出力了,這些可以說是我的熱情還有經驗,然後提供我的時間、精力來為居民服務。」

對於市政建設,廖欽和表示:「我會盡量的爭取來整治這些公共設施。另外,我會促進族群的融和,因為我們是來自不同的文化背景,那我也了解不同移民的艱苦。」

支持者珮特(PAT)表示:「廖欽和是聖市扶輪社長,過去5年和他在很多社區服務共事,他的主動負責認真,對社區的深入了解的處事態度,是我們來支持他的原因。」

廖欽和競選團隊經理陳黃群雁表示:

「聖蓋博市是華裔人口相當眾多的地方,也是亞裔人口眾多的地方,非常需要有我們自己的人士為我們發聲。我想廖欽和先生他在社區長期的做義工,做了二十多年,我認識他也很久,他每一次都出錢出力,他身體力行,他絕對不是只有口號。」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張軼淵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