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2011年實施新建設法規

【新唐人2010年12月13日訊】美國加州將於2011年1月開始執行新的建設法規「California Building Standards」(Title 24 California Code of Regulation)。為了幫助華商了解新的法規,華商民選官員們聯合商業建設協會、房地產協會、商會等十日召開說明會,介紹新法規內容,提醒華人注意。

由加州標準建設委員會通過的建設法規新提案,將從明年一月一日開始實施。

華商民選官員協會會長蘇王秀蘭:「是為了響應加州州長的環保還有安全,因為加州每一年都有很多火災,所以在這個法規裡面現在要求就是每一個新的住戶要有一個滅火的自動噴水,所有的綠色環保建築它有一些規章,比如說地毯,這個地毯是要能夠回收的。」

此外對屋頂材料、冷暖氣系統都有新規定。

新法規的實施,主要是針對住宅,注重加州居民安全以及財產的保障。

國際商業不動產協會會長許惠欽:「短期內,如可能會增加一些費用,像滅火的自動噴水設施(fire sprinkler),長期來看非常值得投資﹔地球只有一個,大家愛護地球,把這個環境做得更好,我認為非常值得去推崇。」

因為節能的關係,節能房屋的房價以及它的價值本身也會提升。

西聖蓋博谷房地產公會國際委員會主席吳程遠:「屋主也必需要按照愛迪生電力公司以及政府的規劃,讓他的房屋成為符合資格的一個節能屋,那未來他的房地產在交易上更加的順暢,那它的價值也會比較容易提升。」

新的建設法規將從2011年1月開始執行,如果不遵守新的建設法規,罰款可能高達上萬元以上。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吳學剛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