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鯊魚高球賽 保爾特組合奪冠

【新唐人2010年12月13日訊】星期天(12月12日),在美國佛羅里達舉行的大鯊魚高爾夫球大獎賽上,保爾特和達斯汀-約翰遜組合,擊敗達倫-克拉克和麥克道爾組合奪冠。

這場為期三天,總獎金為300萬美元的賽事在佛羅里達的迪伯倫高爾夫俱樂部舉行,一共有12支隊伍參加,每支隊伍兩人。

在星期天(12月12日)最後一天的比賽中,達斯汀-約翰遜(DUSTIN JOHNSON)和保爾特(Ian Poulter)組合在前四洞全部抓到小鳥,取得了領先,之後他們再也沒有遇到甚麼障礙,最後打出59桿,三輪總成績為低於標準桿30桿的186桿。

達倫-克拉克(DARREN CLARKE)和麥克道爾(GRAEME MCDOWELL) 組合雖然也在最後一輪打出59桿,但是最終以2桿的劣勢不敵達斯汀-約翰遜和保爾特落敗。

最後達斯汀-約翰遜和保爾特奪冠,他們兩人將平分75萬美元的冠軍獎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