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瀛國際音樂節 文教基金會贈琴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13日訊】南瀛國際音樂節的大師精采五重奏,11號在台南新市南科樹谷音樂廳開演,奇美文化基金會捐贈一部鋼琴給台南縣文化中心音樂廳。希望拋磚引玉,鼓勵更多企業支持藝文活動。

捐贈鋼琴儀式,由台南縣長蘇煥智代表受贈,表示感謝之意。

奇美文化基金會 許富吉:「年輕人也很多人很傑出他們缺少的是樂器,所以我們就想應該買一些樂器來幫助台灣的小孩,幫助我們自己國家的小孩能夠在世界各地獲得獎項或者是出人頭地,這是我們買琴的目的。」

台南縣縣長 蘇煥智:「我們希望未來整個大台南城市的音樂水平,能跟國際重要城市能夠交流,希望讓台南成為音樂之都。」

為期一週的南瀛國際音樂節,大師五重奏及台南應用科大音樂系交響樂團的合作也為音樂節活動帶來壓軸演出,吸引許多愛樂人士遠從台北、台中到場聆聽。

台中民眾 劉以慧:「5個音樂家的默契非常非常的棒。」

台北民眾 謝燕青:「覺得物超所值 哈」

大師們帶來德弗札克、柴可夫斯基、布拉姆斯等經典大作,讓現場的古典樂迷們,在台南也能擁有國際級的音樂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陳素琴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