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屯鎮長補選 民黨提名洪國浩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13日訊】位於中台灣的草屯鎮,將在元月8日進行鎮長補選,民進黨徵召由南投水利卸任的會長洪國浩參選,12日成立競選總部時,除了有蘇嘉全站台,還有超過2千位鄉親力挺,希望能夠共同努力避免大台中縣市合併之後,所造成的資源邊緣化的問題。

立委陳瑩帶來了代表問候與祝福的原住民幸運歌曲,現場有2千多名支持者,擠滿民進黨草屯鎮長補選後選人洪國浩競選總部。

原住民立委 陳瑩:「大部分幾乎我去唱這首歌的候選人都有選上,今天特別把這樣的幸運帶到洪國浩鎮長候選人這邊來,希望他能夠高票當選。」

由於洪國浩在2任水利會長任內有不錯的政績,擔任過農委會主委的老長官蘇嘉全也現身力挺。

民進黨秘書長 蘇嘉全:「過去水利會一向虧損,但是在他手上兩任,將虧損變盈餘,他可以到中央爭取三億五千萬,將過去埔里抽取地下水(灌溉),讓他們能夠使用能高大圳的水,讓水資源能夠得到保護。」

草屯鎮補選候選人 洪國浩:「財務要如何健全,最重要的就是利用現有資源如何來開發,尤其我們講究執行效率績效能夠出來。」

民眾:「對農民大家都很照顧,他不分黨派。」

民眾:「因為他的個人經歷很豐富,我們鄉親特別力挺他。」

草屯鎮長周信利因賄選被判當選無效定讞,依法需辦理補選,民進黨提名前水利會長洪國浩參選,洪國浩期許當選後,帶領草屯衝破大台中合併升格被邊緣化的困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漢昌 林清瑔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