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週末票房

【新唐人2010年12月14日訊】讓我們來回顧一下上週的北美票房成績。雄霸榜首的是眾望所歸的《納尼亞傳奇3-黎明踏浪號》。這部3D電影從上週五首映以來,已經取得2千4百萬票房的驕人成績。

這部電影由邁克爾•艾普特執導,講述了一年暑假露茜和埃德蒙在叔叔家,碰到了另人討厭的表弟尤斯塔斯。他們被吞噬進一副畫裡,開始了前往世界盡頭納尼亞航海之旅。途中,經歷了常人難以想像的冒險。

最後,他們能否安全回到納尼亞呢?與前兩集不同,黎明踏浪號的故事主要發生在海上。全3D製作使影片在特效上有明顯的進步,而影片的風格,無論是配樂、劇本還是場景設置上都是與前兩部保持了一致,比較適合低年齡的兒童觀看。

排在第二名的是《遊客》。雖然有安吉麗娜•朱莉和約翰尼•德普兩位大牌明星加盟,但還是不敵納尼亞。《遊客》翻拍自2005年的法國電影《逃之夭夭》,朱莉扮演的美女特工艾麗莎因任務需要與德普扮演的陌生旅客弗蘭克邂逅,弗蘭克被艾麗莎的美貌深深吸引。不久艾麗莎消失了,留給弗蘭克的是無休止的追殺。二人再次相遇時,艾麗莎救了弗蘭克,才發現原來兩人早已相知多年… 這部電影上榜一週,票房為1千7百萬,值得期待。

《長發公主》由上週的排名第一下滑到本週的第三,上映三週仍能擠進三甲成績不俗。本週的票房是1千4百萬。

此外,另一部電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