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被殺案 陪審團裁決被告無罪

【新唐人2010年12月14日訊】3年前多倫多11歲少年,埃夫蘭-布朗(Ephraim Brown)被槍殺一案,今天(12月13日)陪審團作出了裁決,判定兩名被告24歲的格雷戈裡-薩波爾頓(Gregory Sappleton)和阿基爾-尤班克(Akiel Eubank)二級謀殺罪名不成立。

聽到這個結果,受害人的親屬非常不滿。

受害人母親羅納•布朗:“這不對,加拿大需要改變法律,拯救無辜兒童。這是我需要他們做的。”

2007年7月,11歲的布朗在和表妹託馬斯一起到朋友家參加生日派對。但不幸中彈身亡。託馬斯作證說,她曾看到街頭的幫派成員,也就是此案的被告尤班克和薩波爾頓,在槍戰中彼此對射。

但兩名被告則說,託馬斯當時所在的位置,無法看到她所說的事情。被告的律師否認他的客戶是街頭幫派成員。

被告人律師薩皮安奴:“我們等了3年半,證明二人不幸無辜被告。”

陪審團曾被此案的法官告誡,不能僅僅因為被告街頭幫派成員,就定他們是謀殺罪。但受害人的親屬表示一定要將兇手繩之以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