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C首座數位無線電視改善站啟用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14日訊】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在嘉義山區大埔鄉建置第一座數位無線電視改善站正式啟用,並舉辦推廣數位電視等宣導活動。

政府為照顧偏鄉地區收視權益與改善數位落差,第一座數位無線電視改善站在大埔鄉落成啟用。

NCC副主任委員 陳正倉:「今天的數位改善站的啟用,是全國四十七個改善站的第一站,在這個改善站完成之後,村民不必支付任何的費用,他可以免費收看十五台的電視,而且節 目的品質跟清晰會增加非常多。」

大埔鄉民 葉先生:「很清楚,很穩定,是大埔人的福氣啦!」

住在大埔可以享受跟台北一樣,看到清晰優質的豐富節目,難怪NCC副主委說:「我要非常非常的羨慕大埔鄉的鄉民,真正住在這個世外桃源裡面,就可以享受非常好,棒的品質節目。」

大埔無線電視改善站建置完成後,NCC與大埔鄉公所宣導及協助村民換裝數位機盒,適時關閉原類比發射機,再收回類比頻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