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賞名畫新體驗 畫中人物做導覽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14日訊】蒙娜麗莎竟然開口說話了!為了讓民眾更親近世界經典藝術,臺灣科學教育館特別引進「蒙娜麗莎會說話-世界經典藝術魔幻展」,用不一樣的方式,呈現十多位藝術大師的經典作品。

這次展覽60多件作品中,有20多件作品透過2D和3D動畫藝術,讓畫中人物親自為作品擔任解說。

魔幻展也邀請十多位名模,要為藝術作品來一次不一樣的人物詮釋。

名模 黃志偉:

「你看到作品跟聽到有人講故事給你聽真的很不一樣,而且它真的陳述的內容是很細微,那我覺得可能可以帶給更多不同領域的人,因為有的小朋友會沒有耐心,那透過聲音、透過視覺藝術的表達動畫,讓小朋友知道說原來是這樣子,原來它這麼有趣。」

名模 林又立:

「那我們可以結合聲音,然後甚至是我們大家一起出聲,為這個藝術作品做一個很好的詮釋跟解釋,對我來說也是一個很好的初體驗。」

名模陳志強現場演繹了一段亞歷山大說話的語氣。

名模 陳志強:

「大家好,我是亞歷山大!希望大家在1月15號到4月17號,可以來觀賞這個蒙娜麗莎會說話的展覽,它是個非常具有藝術教育意義的展覽啊,希望大家多多的支持謝謝。」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