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4日加拿大簡訊

【新唐人2010年12月15日訊】12月14日加拿大簡訊

1.約克大學火災後重新開放

多倫多約克大學的Keele校區在昨天遭遇了火災之後,今天已經重新開放。不過,校園內的活動還是不能進行。但星期三,學生們可以正常進行期末考試。而原定在週一和週二舉行的考試只能延期安排。昨天,約克大學的中央設備大樓裡的蒸汽鍋爐和發電機被燒壞,使得校園一度被迫關閉。

2.瓊斯案受害人多倫多抗議RBC

幾十名厄爾.瓊斯龐氏詐騙案的受害者們,從蒙特利爾來到多倫多抗議皇家銀行。受害人要求銀行支付數百萬的賠償金,因為皇家銀行允許瓊斯用他的銀行帳號進行金融欺詐。瓊斯目前正在執行11年監禁。他被控騙取了客戶5千萬的投資款。

3.安省資助兒童自閉症服務

安省政府今天宣佈,將為兒童自閉症服務投資2500萬元,用來進行“應用行為分析”服務(ABA),並支持服務機構、社區中心,學校和家庭。預計有8000名兒童可以受惠於這種服務。在安省,大約每150個孩子中就有1個人患有自閉症。

4.安省棒球名將上紀念郵票

為了慶祝明年2月份的黑人歷史月,加拿大郵政局推出了棒球名將費格斯. 詹金斯(FergusonJenkins)的紀念郵票。68歲的詹金斯出生於外籍奴工家庭,從小就打棒球,經過努力,成為唯一一個進入美國棒球名人堂的加拿大人,也是加拿大勛章的獲得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