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議員支持法輪功護人權反迫害

【新唐人2010年12月15日訊】香港多位民主派立法會議員在日前的法輪功反迫害集會上發言表示,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等民間群體的迫害非常殘酷,呼籲各界共同制止迫害。

多位身在挪威的民主派立法會議員透過錄像發言,梁國雄議員表示,國際人權日對中國人來講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他指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尤為殘酷。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國雄:不要忘記因為令到更多人得到知情權,秉持新聞自由和言論自由受到當局迫害的人,不要忘記為了自己信仰而受到中共政府迫害的人。

民主黨副主席劉慧卿議員強調,一直關注包括法輪功等團體被打壓的情況。

香港立法會議員劉慧卿:甚至有的組織他們想要租個場地,去做示威遊行都遇到很多的困難,……這些我們民主黨是絕對不認同,我們也都希望盡量去抗爭。

李卓人議員呼籲民間團體團結起來,爭取改善大陸的人權。

香港立法會議員李卓人:大家就不用在海外反迫害,而是在國內有尊嚴的生活,這是我們每個中國人最想的。

另外,有多位民主黨成員也到場聲援,他們斥責中共的專制殘暴,並呼籲不要對中共存有幻想。

香港民主黨西貢區召集人林詠然:有些人整天說,我們領導人一代比一代開明瞭,可能將來會好,其實這是假的,一日共產黨不下臺,整個政權都不會好。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