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學校素描展 基本功紮實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15日訊】因為少子化以及人口外流,雲林縣的偏鄉蔦松國中一度面臨廢校,三個月前國際知名的飛天藝術學院進駐,帶進120多名學生,開設舞蹈、美術、音樂等獨立班級。短短三個月,學生們的基本功已經相當紮實,在校慶上,也特別展出藝術班的素描畫作。

老師:「孩子們每天都要坐四個小時,然後一顆蛋要畫一個禮拜。」

雖然成立只有三個月,就是這樣的精神,讓許多學生畫出好作品。從構圖到光影的把握,毫不含糊。這是美術班的老師重視基本功教學的成果。

畫家 李圓:「很多學校教學都是很雜的課,我是把住繪畫裡面基本功就是素描。」

不希望雜亂的繪畫課程混亂了學生的思維,李圓重視基本功的訓練,表示課程越單純越好。而飛天藝術學院獨特的信仰也使孩子特別有定性。

畫家 李圓:「煉功(法輪功)以後孩子有非常大的改變,就是他非常的寧靜,定力非常好」

飛天藝術學校透過畫作的展出,呈現正統藝術的美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黃可立 曾奕豪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