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T34教練機傳失事 兩飛官殉職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15日訊】新聞一開始,來看一則不幸的消息,一架編號3402的空軍官校T-34教練機,在今天(15日)下午2點墜毀在高雄縣六龜鄉紅水坑山區,空軍立刻派出直昇機趕抵現場,在尋獲機上兩名乘員分別是飛官牛鵬育、以及學員劉哲宏之後,馬上送到高雄的岡山醫院,不過兩人生命跡象微弱,情況不樂觀,急救後仍然是宣告不治。根據目擊者表示,飛機墜毀前機尾冒煙,墜地後冒出了巨大的火球。

好,我們來看到,T-34教練機已經有多次的失事紀錄,包括在今年1月26日,一架編號3437的T-34雙座螺旋槳教練機執行例行訓練時失去聯繫,在高雄岡山上空失事,飛行聘雇教官與學員兩人不幸罹難。另外,2002年9月12日,一架T-34教練機疑似機械故障,迫降在台中市郊區,機上兩名駕駛一人輕傷,另一人則毫髮無傷。

T-34全名是34C-1教練機,民國73年由美國引進國內,極速每小時400公里,航程310公里,最大載重約2.5公噸,在國內的飛行定位是屬於訓練初級飛行員,只用作學生訓練的教練機用途,沒有特殊或複雜的戰鬥功能。 好,如果有最新的消息,我們會為您做即時的插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