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副市長訪台1天2地接訴狀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15日訊】因為「殘害人群罪」而在臺灣被正式控告的北京市副市長吉林,15號分別在台中與新竹兩地,都接到了法輪功學員遞交的訴狀,並被當面告知,他已經被正式控告的事實,帶您來看到現場的畫面。

「這是你的訴狀,你被告了,善惡有報,請停止迫害法輪功」

就在北京市副市長吉林結束在新竹的參訪活動,準備離去時,法輪功學員親手遞上訴狀,並當面告知他被正式控告的事實。身旁的大陸隨行人員見狀,急忙搶過訴狀,動手推開台灣法輪功學員。

這已經是吉林在15號一天內,兩度面臨遞交訴狀。稍早吉林在台中出席活動時,也同樣遇到相同的情況。

而在吉林結束十五號新竹參訪行程,準備驅車離去時,儘管寒風凜冽又飄著雨,沿路都有法輪功學員齊聲高喊「法輪大法好」。

法輪功學員:

「因為北京市副市長吉林迫害法輪功非常嚴重,現在全世界很多國家都來控訴他,群體滅絕罪,他是(迫害)人權的共犯,所以我們必須來申訴,理性的訴求,就停止迫害法輪功,不歡迎,不接待,迫害法輪功的高級高幹。」

13日下午,在北京副市長吉林訪台之前,便已經遭到台灣法輪大法學會及律師團代表控告其違反「殘害人群罪」及「民權公約」的規定,並要求台灣高檢署檢察官立即逮捕吉林。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佘志成 黃定國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