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關將至 嚴選伴手禮商品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16日訊】年關將近,重禮數的民眾,拜訪親友,今年不用操心伴手禮的問題,嘉義縣政府嚴選出優良商品,提供大眾有信用的選購資訊。

魔法縣長魔棒一指 神奇樹衣脫落,琳琅滿目的伴手禮,讓民眾眼睛一亮。 嘉義縣2010年伴手禮甄選,在縣府中庭展出縣內各大店家業者所提供的特色商品。

嘉義縣長 張花冠:「你若要去拜訪時,都會拿伴手去,要買什麼伴手去最適當?那就是我們辦這次嚴選伴手禮的最重要的意義。」

展場上商品五花八門,精美的包裝,是經過縣府內各團隊評比,嚴格篩選,共評出167項入選商品,由縣長頒發認證證書及識別標章,讓民眾選購有依據。

阿里山高山茶業者 劉先生:「三五好友聚在一起,喝杯熱茶。我想是最好的享受,我們的易泡茶,非常方便,道地的阿里山茶,即沖即可以飲用。」

聲音來源:花枝丸業者 李女士:「我們的產品是用純花枝,不加任何添加物的產品,吃了最健康、最營養的東西。」

沉香業者 陳先生:「從媽祖廟的虎爺將軍設計咱們宗教用品,這個虎爺香有八種,裡面代表祂祈求意思的供求品。」

這次嚴選的商品,將建置資料庫,編印伴手禮旅遊手冊。遊客可透過簡介,來選購最佳的伴手禮。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月英 蘇武雄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