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副市長訪台 停止迫害呼聲不斷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16日訊】因為犯下「殘害人群罪」,在星期一抵台前被控告的北京副市長吉林,今天(16號)到台中與南投日月潭參訪,和前幾天一樣,沿途都遭遇法輪功學員拉著橫幅,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

北京副市長吉林訪台第四天(16號),呼籲停止迫害呼聲持續不斷, 在台中、埔里與日月潭,只要是吉林經過的地方,沿途都可以看到一群群法輪功的學員不畏寒風與下雨,拉著橫幅,要求吉林停止迫害法輪功。

日月潭法輪功領隊 :「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輪功是修心健身,性命雙修的功法,洪法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

法輪功的學員舉著橫幅,向遊湖的大陸遊客講述,包括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在內的34名中共官員及高幹,因為嚴重迫害法輪功已經在全球30個國家遭到控告的真相。

日月潭法輪功領隊 :「法輪功使人心向善,叫人家做一個好人,全世界都是合法的,只有中共在迫害,趕快停止迫害法輪功吧。」

13號抵台之前,吉林就被控告違反「殘害人群罪」及「民權公約」,在他離開台灣前,停止迫害的呼聲也會一路相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臺灣中部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