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推動民眾上網 趕上時代潮流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16日訊】為了縮小城鄉差距,降低數位落差,嘉義市積極推動全民上網,在今天舉辦成果發表會,希望幫助民眾提跟上資訊時代的腳步,並提升生活品質。

嘉義市長:「你好!你是在磚窯社區的嗎?」

大陸新娘:「對!」

嘉義市長:「那就很棒!」

「嘉義市科技諸羅城,您我e家人」推動民眾上網成果發表會,透過網路與各地剛學會上網的民眾進行遠距互動,民眾們都很開心。

都市原住民生活協會總幹事 林明治:

「非常非常高興,因為我們很多都是從原鄉過來的,有這樣一個連結的時候,鄉愁的那種感情,可以稍微彌補一點!」

嘉義市東仁里長 楊秉榮:

「我們辦這個電腦班,辦得很成功。大家都踴躍報名,欲罷不能。」

成果會上,市長以iPad秀她個人的臉書與部落格,希望透過多樣的互動平台與市民溝通。

嘉義市長 黃敏惠:

「讓大家體驗到,電腦所帶來生活上的方便與樂趣。讓大家人與人間的距離不斷的凝結。讓嘉義市更進步!」

嘉義市電腦公會理事長 李偉誠:

「二千三百位裡面,有二千位是在四十歲以上的年齡層。所以說這樣平衡各個族群之間,各個年齡層之間的數位落差,這是非常有意義的事情。」

使用電腦上網不再是年輕人的專利!透過推廣活動,幫助民眾跟上時代腳步,讓生活更加充實、便利。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月英 蘇武雄 台灣嘉義報導

[CT12]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