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澤征二病癒 卡內基音樂廳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16日訊】世界著名指揮家小澤征二在經歷了身體一場大病初癒之後,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演出。帶您來看看精采畫面

大病初癒的世界著名指揮家小澤征二(Seiji Ozawa),星期二(12月14日)率領他所創辦的齋籐紀念管絃樂團,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演出。

這次音樂會是日本紐約節(NYC Festival)的一部分,小澤也是這個活動的藝術總監。

小澤帶領樂團為觀眾演奏布拉姆斯的第1號交響曲。演出結束後,他獲得了大量的掌聲。

在指揮當中,小澤時而坐下,因為目前他正從坐骨神經痛的毛病恢復中。

小澤征二今年1月表示,他被診斷罹患食道癌,並取消至少6個月的工作以接受治療。

這次小澤的登台,頗受觀眾的好評,也代表小澤又重新回到卡內基音樂廳。

史密斯 由紀子(Yukiko Smith):「我很感動。他就好像在跳舞。讓我印象深刻 。」

亞歷山卓 斯蒂凡妮(Alexandra Stephani):「小澤大師是絕對精彩的。我知道他太不舒服,但他指揮得太棒了 。」

這位 75歲的大師從1961年以來已指揮過180幾場的音樂會。

新唐人記者 方朋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