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安省需要新工人安全體系

【新唐人2010年12月17日訊】去年聖誕節前夜4名建筑工人從13層高的腳手架上摔下的悲慘事故,觀眾朋友們可能還有印象,事故後展開了調查,調查報告表示,安省的工人安全體制需要做重大改變,包括指派安全專員,來防止建筑業的傷亡事故。

調查報告給出了46項建議,其中包括

更多的監查和措施,打擊非法用工

省府設立防範辦公室和專員,建筑工人必須參加安全培訓

起草、實施和審計培訓標準

重新評估經濟獎勵項目

工作場地必須配備新的安全和健康海報

學校課本增加工作安全內容,作為高中畢業的要求之一

安省勞工廳長peter fonseca表示會接受所有46條建議。:"這個模式提供的信息共享會幫助我們對付(非法用工)的地下經濟the information sharing we found under this new model, will help us tackle underground economy。

安省勞工聯合會(Ontario Federation of Labour)主席西得(SID RYAN)表示,安省會在一年內籌建一個安全防範辦公室。

feed: 12-16-11 peter 的原聲從4分開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