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2011首演 達拉斯政要祝賀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17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2011年度全球巡迴演出,第一站將於17日在美國德州的達拉斯市拉開序幕。德州當地各界人士正在期盼神韻的到來,各級政要也紛紛發來賀信及褒獎。請看詳細報導。

觀眾朋友,我後面的建築是位於達拉斯市中心的AT&T表演藝術中心,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於12月17日至19日在這裡演出四場,由此拉開神韻新的一年全球巡迴演出的序幕。

達拉斯地區的各級政要為神韻藝術團的演出發來20多個褒獎及賀信,表達他們對神韻的期盼和贊賞。

美國聯邦參議員 凱‧貝利‧哈金森(US Senator Kay Bailey Hutchison)在賀信(Commendation)中預祝神韻2011年的全球巡迴演出成功,並表示:「我讚賞神韻藝術團恢復傳統中華文化精神的努力,我也確信觀眾會為演出中的中國古典舞、音樂和藝術感到振奮。」

美國國會眾議員 肯尼‧馬辰特(US House of Representative Kenny Marchant)在賀信(Commendation)中說:「作為德州第24選區的美國國會議員,我歡迎和感謝神韻藝術團來到達拉斯地區,讓我們社區能欣賞到傳統中國故事和舞蹈之美。」

愛迪森市(Town of Addison)的華人市長周建源(Joe Chow)也發來褒獎(Proclamation),他盛贊神韻演出從音樂、舞蹈、服飾到精神內涵等各方面的成就,以及在世界各大劇院演出的盛況,並感謝神韻來到達拉斯演出。

AT&T表演藝術中心落成於2009年10月,其中的溫斯比爾歌劇院被譽為“對歐洲古典馬蹄形歌劇院的21世紀最新演繹”。神韻藝術團的到來將為這裡帶來了傳統中華藝術的盛宴。

這是新唐人記者 楊揚 在達拉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