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花海節 花現幸福洋溢歡樂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18日訊】花海、人海,20餘公頃波斯菊、向日葵、百日草等花種構成的田園花海,在和煦陽光下迎風飛舞,招蜂引蝶。美麗繽紛的花海,不遜台北花博,大家可以在這裡分享不一樣的花田溫馨喜樂。

嘉義市99年花海節,在非洲鼓舞聲中啟動開幕。市長、議長、舞團、民眾不分台上、台下一同跳起花精靈之舞,場面歡樂同時也傳遞了和樂幸福的氛圍。

嘉義市長 黃敏惠:「台北有花博,嘉義市有花海。大家不用走很得遠,所以大家扶老攜幼,真的很方便的走到這裡來,老人家都可以帶著來,這個嘉義市的花海區裡面,全部都可以欣賞的到,這是很棒的天倫之樂。」

今年的花海節很特別,將選出小小花精靈擔任代言人,只要是幼稚園以上到國小三年級的小朋友,就有機會成為花海節第一屆代言人。

小朋友:「我把自己變成花精靈。」

小朋友:「我是向日葵。」

小朋友:「 我是火鶴花。」

活動現場有紙風車、捏麵製作等DIY教學,大伙兒都做得有模有樣。

DIY創作教師 蘇老師:「我們今天做的是配合花海節做的是風車的造型的花,那這個是用鉛筆來做一朵漂亮的花,還有做成花仙子,這是我們今天來教小朋友做的,還有家長做的。」

要享受大自然田園風光,嘉義市花海節也是您不錯的選擇,更重要的是,

還有免費的嘉義火雞肉可以一飽口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羅金星 葉裕明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