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86線通車 帶動臺南整體發展

【新唐人2010年12月18日訊】台灣東西向臺86號快速道路省道西側路段,日前完成通車典禮,臺南市市長許添財表示,對臺南地區的民眾,在經濟與觀光上的發展有非常重要的幫助。

在市長與副縣長的共同剪綵之下,86號快速道路開始通車。

臺南市市長許添財:「連結港口,連結機場、連結高速公路、連結高鐵站為一個重要的幹道,也是連結風景區、工業區重要的一條幹道,所以臺86線對大臺南的發展,在經濟上、觀光上有非常舉足輕重的地位。」

從東邊的關廟、一路連結國道3號與1號道路,再經省道後,可直達臺南市南區,對西部民眾到市區有很大的便利性。

當地民眾:「以前南區要到市中心很不方便,現在有這條快速道路後,未來若通到黃金海岸之後,因該就會有很多旅客會過來,我們也可以很方便的出入。」

臺86線最後一段,預計101年底完工,未來可從東側的新化一路直通西側的海邊。

臺南縣副縣長顏純左:「臺南縣的山區,到臺南市的海邊,可以說把山海連在一起。所以86號快速道路的通車對臺南縣市的合併非常的重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