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到童話世界歡度聖誕

【新唐人2010年12月19日訊】不讓西方專美於前 首爾聖誕遊行華麗上演

社區廣角鏡(169)

各位觀眾朋友,您好。歡迎收看「社區廣角鏡」。在今天的節目中,我們先去參觀巴黎國際遊艇展,再來關注德國民眾在聖誕節期間對貧困家庭兒童的關心,請您嘗過台灣的窯烤麵包後,再感受一下濃濃的聖誕氣氛。

-------------

巴黎國際遊艇展 新款亮相

歐洲起源最早、規模最大的國際遊艇展12月4日至12日在法國巴黎舉行,來自世界各國的頂級遊艇公司參加了本次展覽,新款遊艇紛紛亮相,下面讓我們來一睹爲快。

-------------

倫敦亞洲文化中心老虎展覽

老虎在東方文化裡是百獸之王,是強大的象徵,並有著不可比擬的威嚴。老虎不止在東方是大受歡迎的,在今天的西方社會,人們也越發的對老虎越來越感興趣了。

-------------

德國美茵河畔:孩子們的聖誕願望成真

聖誕節即將來臨,當人們購買禮物希望給親朋好友們一個驚喜時,是否想到很多貧困家庭賣不起聖誕禮物送給孩子們?德國法蘭克福「兒童辦公室」滿足了這些貧困家庭孩子們的聖誕願望。那麼他們是如何讓孩子們願望成真的呢?請看來自德國法蘭克福的報導。

-------------

深山窯烤麵包 山水孕育好滋味

台灣有一對夫妻,選擇在苗栗南莊的深山裡開麵包店,而且是獨特的窯烤麵包。獨特的窯烤風味還有實在的用料,網路訂單已經要排上兩個月。現在帶您跟著我們的鏡頭一起去南莊,探訪誘人的好滋味。

-------------

到童話世界歡度聖誕

年終歲尾,人們都沈浸在聖誕節的氣氛中,韓國也不例外。不僅是孩子們,童心未泯的大人們也喜歡到童話世界中歡度聖誕。

-------------

巴黎掀起每年一度的聖誕熱

香榭麗舍Champs-Élysées大道兩旁的燈飾拉開了法國聖誕的序幕,巴黎又掀起每年一度的聖誕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