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國際遊艇展 新款亮相

【新唐人2010年12月19日訊】社區廣角鏡(169) 歐洲起源最早、規模最大的國際遊艇展12月4日至12日在法國巴黎舉行,來自世界各國的頂級遊艇公司參加了本次展覽,新款遊艇紛紛亮相,下面讓我們來一睹爲快。

第50屆巴黎國際遊艇展12月4日至12日在法國巴黎凡爾賽門展覽中心舉行。

巴黎國際遊艇展主席及創始人之一 斯靈格爾先生接受了本臺記者的特約採訪:“本次遊艇展有850位參展商展出了1300艘船。總佔地面積爲13萬平方米,是歐洲最大的遊艇展,同紐約遊艇展一樣也是起源最早的展覽。”

在展覽中,新款遊艇紛紛亮相。下面讓我們來走訪幾家著名的法國遊艇公司。

博納多BENETEAU 集團公司今年推出新款系列——Sense 50,全長14.98 m ,船寬4.86 m ,擁有2個臥艙,4個床位。船尾和船艙內的生活區域有很好的鏈接,提升舒適感。開放的空間也讓更多的陽光進入室內。

Sense 公司負責人維和麥西女士(Vermerie):“sense50 最主要是提升了船主的舒適感,獨立的臥房,廳也很寬敞。”

藍高雙體船新成員Lagoon 450隆重登場,全長13,96 m ,船寬7,84 m,吃水深1,30 m, 有4臥艙,10個床位,更加寬敞的舒適空間及360度全方位海景的視覺,爲您營造嶄新的海上生活體驗。

拉古文公司負責人寨西仲先生(Jarrijion):“拉古文(Lagoon)450在秉承拉古文(Lagoon )440精湛技藝的基礎上,完美地融合了那達(NAUTA)DESIGN的獨特設計及卓越的性能,繼承拉古文(Lagoon)440的優點,更舒適、完善、安全。”

法國最大動力遊艇品牌JEANNEAU總在銳意進取,從未停止創新的腳步, 今年推出新款豪華遊艇PRESTIGE 500S,全長15.20 m,船寬4.50 m ,有3個臥艙,8個床位。

PRESTIGE 銷售部經理布朗先生 (Blanc):“爲了進出港的方便,我們用控制桿代替了方向盤。這艘船我們用了全新的技術,很寬敞。而且,有個特殊的地方是有一間獨立的臥房是給船主設計的。我們很自豪有這艘新船。”

參觀者:“我看了很多同類的船,這艘臥室很寬,設計精心,我們很喜歡,打算購買。”

氣象臺的工作人員也專程來爲航海家們保駕護航。

法國氣象臺工作者皮埃爾先生:「我們是法國氣象臺,提供給航海家比較準確的氣象預報,這對於航海人員的安全是很重要的,也是必不可少的。「 

此外,在展覽中,還有遊艇廚師現場製作美味佳餚。

廚技表演的主辦者索菲女士:“我們覺得航海的工作很辛苦,所以船上的廚師很重要。水手們既要吃的好,又要有營養。今天我們邀請廚師來做菜,同時讓水手們來介紹在海上生活的經歷。”

值得注意的是,在展會期間,還特意邀請牧師前來祈禱上天賜予平安。據牧師介紹,水手們在出海前要來教堂祈禱,平安返回後,還要到教堂還願:“我們的職責,一是紀念海航遇難失去生命的人,二是爲出海的人向上天祈禱平安。”

巴黎國際遊艇展起源於1962年,很多法國總統及政要都曾經到訪過,今年的展覽吸引了來自歐洲不同國家的20多萬參觀者。

新唐人記者孫芳法國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