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律師朱宇飆為法輪功辯護遭起訴

【新唐人2010年12月19日訊】四個月前遭610綁架的廣州律師朱宇飆,近期案件被送檢察院審查起訴。12月18號,代理律師劉正清會見朱宇飆後表示進行無罪辯護。全球訴江律師顧問團朱婉琪律師譴責中共利用司法犯罪,呼籲收集證據向國際社會曝光。

8月18號凌晨,10多名公安國保謊稱朱宇飆私人轎車有問題,騙開門,綁架抄家,隨後又到父母家及所在律師事務所抄查。廣州律師劉正清表示朱宇飆曾是法輪功案辯護律師,公安認定他是法輪功學員對他抄家綁架是違法的。

“就說他家裏有法輪功書籍啊,光碟神韻,這個證據也不能夠成立,這些法輪功資料都是正規出版社出版的,他家裏有,也不能構成個罪,抓捕朱宇飆律師都是非法的。

5天前,劉正清律師會見朱宇飆,他介紹說朱宇飆很平靜,認為自己沒有罪,不肯穿囚服,要求無罪辯護。

近日,朱婉琪律師就大陸法輪功學員受到嚴重司法迫害的情況接受採訪,表示實施司法迫害的人員是在犯罪,她建議法輪功學員家屬、辯護律師提交證據給人權組織,進行申訴提告。

“把蒐集來的證據給聯合國、國際特赦組織、人權觀察,給當地的外國大使館,外交部門、法務部門,要在國際社會上徹底的曝光中共利用司法系統來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行。”

據明慧網報導,朱宇飆律師畢業於中山大學法律系,是廣東省第一個為受害法輪功學員作無罪辯護的律師。此次,因為拒絕給司法局寫不為法輪功辯護的保證書而遭綁架。

新唐人記者白梅、肖靜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