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旅館爆發大火 15死12傷

【新唐人2010年12月19日訊】菲律賓北部土格加勞省一座廉價旅館19日凌晨爆發火災。官員證實,在火災現場發現了至少十五具屍體,還有十二人受傷,被送人醫院治療。

著火的旅館共有五層,位於北部土格加勞省。大火持續了四小時。當局認為,這起火災在凌晨一點左右從底層樓爆發,是由電線著火引起。

據當地警方說,在火災現場找到了至少十五具屍體,其中包括九名學生和一對有三個孩子的夫婦。這對夫婦據信是旅店店主。另外還有十二名住客受傷。

據了解旅店裡面住了很多準備參與考試的護士學生。

土格加勞省消防局局長傑西.費爾南德斯描述了火災發生時的情景。

他說:“煙霧讓人透不過氣來,受害者們都往上層樓爬,而不是往下走”。

警方報告說,受害者們當時試圖擁擠進頂層樓的洗手間,以逃避火災。

當局正在調查這起事故。菲律賓政府已向受害者家人表示慰問,並提醒地方當局對建筑物保持例行檢查,避免事故重演。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