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美國女遊客在以色列被刺身亡

【新唐人2010年12月20日訊】以色列警方星期天表示,他們找到了一天前在野外步行時被人刺傷的一名美國女遊客的屍體,警方目前正在對事件進行調查。

以色列警方發言人羅森費爾德說:“星期六下午大約4點鐘,這一地區有一名婦女被刀刺傷後報案,她提到有另一名婦女失蹤。我們立即開始了調查。我們派出直升機單元、地面部隊和特別巡邏部隊徹夜在這一地區展開搜找。在星期天清晨,我們發現了這另一名遇刺女子的屍體。”

凱-威爾遜(Kaye Wilson)是一名從英國移民到以色列的婦女,她說星期六自己和美國女遊客克里斯汀•洛根(Christine Logan)在耶路撒冷城南的林地裡野外步行時受到兩名講阿拉伯語男子的攻擊。

威爾遜還告訴警方說,她在受到攻擊後裝死而後設法到了附近的一個停車坪,在那裏有人幫助她報了警。

警方確認洛根是一名美國人,但沒有透露更多細節。目前威爾遜正在耶路撒冷醫院接受刀傷的治療。

新唐人記者李清編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