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國際電影節 參展影片淨化人心

【新唐人2010年12月21日訊】2010年第四屆「神洲國際電影節」,19日下午在臺南市立文化中心舉辦首場記者會,臺南市長許添財致詞時表示,參展電影可以淨化人心,感受到真善忍的力量,鼓勵市民踴躍參與。

新唐人旗鼓隊以《雷霆天威》磅礡的氣勢,為電影節記者會拉開序幕,吸引不少民眾圍觀。

神州國際電影節,參展的影片有70部,經評審入圍的有19部,將在明年2月6日到13日,在臺南市勞工育樂中心,一連8天放映入圍及觀摩影片。

策展人李忠原:「神州國際電影節的精神,就是從關懷出發,為人類找幸福,我們這次主題,就是『轉動人心,轉變世界』,唯我們有善良的心,可以把世界做很好的轉變。」

臺南市長許添財:「相信2月6號到13號,超過100部電影,可以啟動人心,可以讓大家感受到,真善忍的力量,也可以淨化人心。」

神州國際電影節也將結合電影名人座談、騎單車遊府城、真善忍國際美展等活動,要帶給民眾豐富的心靈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史進旺、孫幗英台灣臺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