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1日加拿大簡訊

【新唐人2010年12月21日訊】12月21日加拿大簡訊

1.北美週二將出現月全蝕

根據美國太空總署資料,12月21日北美會出現月全蝕,預計時間是美國東岸時間週二凌晨1時33分以月偏蝕開始,至早上5時01分結束,月全蝕的出現時間預計會在凌晨2時41分左右開始,屆時整個月球會進入地球的陰影,月球將會變成鮮豔的紅色,這是今年最後一次月全蝕,上一次月蝕在今年6月26日出現。

2.加拿大阿富汗遇難士兵遺體返鄉

加拿大駐阿富汗遇難士兵馬丁的遺體今天被運送回國,24歲的下士馬丁(Steve Martin),來自皇家22e團第三營傘兵連,他在當地時間18日下午徒步巡邏時碰到路邊炸彈而遇難的,兩天後就是他25歲生日。總理哈珀曏馬丁的家人和朋友發去了慰問,馬丁是自2002年以來在阿富汗遇難的第154名加拿大士兵。

 

3.Bell Canada違反「請勿來電」條例被罰

加拿大貝爾公司Bell Canada因為違反「請勿來電」聯邦條例,被加拿大視訊廣播委員會CRTC罰款130萬元。CRTC 指貝爾公司僱用獨立的電話促銷公司,打電話曏國民推銷電視、電話和上網服務,連那些已經在「請勿來電名單」上登記在案的人士或商戶,亦都收到這些促銷電話,這是「請勿來電」條例實施兩年來,最大的一筆罰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