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週末票房

【新唐人2010年12月21日訊】今年進入倒數第二個週末,人們對3D電影的熱情有增無減,同時上映的3D電影,《創戰紀》和《瑜伽熊》分別佔據了冠軍和亞軍的寶座。

迪士尼3D科幻巨製,投資3億美元的《創戰紀》(TRON: Legacy)博得頭籌,4360萬的成績遙遙領先。華特迪士尼影業認為,眩目的視覺效果加上全新世界的探險,會讓這部影片超過阿凡達。

新出爐金像影帝謝夫布烈治在影片中一人分飾兩角,更以82年第一集《電子世界爭霸戰》(TRON)的年輕面貌示人。

影片從父子感情為主線切入到電子世界的歷險,兒子在兩個代表善與惡的父親之間選擇未來,賺足了觀眾的眼球。

同時上映的《瑜伽熊》(Yogi Bear)票房1671萬,改編自風靡了數十年的同名動畫。3D的瑜伽熊毛髮都清晰可見,加上與真人的對手戲,更加讓瑜伽熊迷們有身臨其境的感覺。雖然票房不如《創戰紀》,但是公映院線要更多。是聖誕節,尤其是給孩子們的不錯的節日禮物。

家庭愛情喜劇《你怎知道》(How Do You Know)也是上週上映的新片,這是為奧斯卡加冕的大導演,詹姆斯 L 布魯克斯,2004年聖誕之後的第一部作品。

另外,講述拳擊手故事的《鬥士》(The Fighter)排名第四。而上週排首位的《納尼亞傳奇3》本週降到了第三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