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政要褒獎神韻 宣佈神韻日

【新唐人2010年12月21日訊】享譽世界的神韻紐約藝術團,12月21-24日在美國德州休斯頓市進行第二站的巡迴演出。給當地民眾帶來最棒的新年禮物。政要們紛紛發來褒獎信,並宣佈21日至24日為神韻表演日。

德州國會眾議員吉恩格林在賀信中說:神韻藝術團選擇了休斯頓作為其全球巡演的其中一站,對此我們感到非常榮幸,並送上最美好的祝願。

德州參議員諾迪•埃利斯在州參議院褒獎中寫道:德州參議院在此向神韻藝術團成員表達最美好的祝願,祝願神韻在休斯頓的演出取得成功,並表示休斯頓的觀眾一定會從神韻藝術團絢麗而感人的演出中獲得愉悅與啟迪。

休斯頓市議員傑維絲•喬森在褒獎中說,非常榮幸宣佈將2010年12月21日至24日定為神韻表演日,他在信中尤其讚賞美南法輪大法學會將這場精彩演出帶給休斯頓,他說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展現了人類的道德、良知和精神力量,令觀眾受到教育、啟迪和升華。

新唐人記者彭月休斯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